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乡村里的我 “王帝”

没事做~拍拍照~赫赫
王帝或少爷是我家里和邻居称呼我~
我就像一个王帝一样~
每天吃,喝,上网,睡~
就没事情做了~
有时帮妈妈做点家务~


回到自己的家乡~
比较舒服~
但是在这里什么都不方便~
很讨人厌~
要买些东西~
都要跑到很远~


今天清早就去北海~
找我的二姐~
还陪二姐去听讲座~
哈哈~真的是没事做~
听到3点~好累咯~
就回二姐家~
姐夫还买laksa~
好久没吃了~
太想念咯~
吃后就上床做猪咯~
晚上10点~
吃饱后就回家咯~


今天我和她吵架了~
是我们第一次吵架~
这也许不相信对方吧~
吵到双方哭和伤心起来~
对不起~
其实我不像看见您的眼泪流下~
对不起~对不起~
是我不好~欺负你咯~
希望你原谅~
你永远是我的老婆~
爱死你咯~哇咔咔~



那天14号没陪他一起度过
"玫瑰情人节"~
很失望~但是我会补回~
要送她红色的玫瑰花~
哈哈~
玫瑰情人节快了~


小冠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