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平平淡淡的生活~

在五月跟TA分开后~
就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了~
也很少写部落格~
近来发生很多事~
有开心,伤心,哭和笑
平平淡淡让我觉得跟开心~

那次过后~
有遇到一个TA~
TA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人~
安慰我,陪伴我~
是个蛮开朗的一个人~
我们是爱着对方~但是我们没在一起~
我给了对方一个承诺两年后才可以在一起~
毕竟TA还小~我真的希望他能完成他的学业先~
相爱的人都没在一起~这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~

8月1日开始到14日~
我是跟另一个TA在一起~
那次的恋情让我觉得我很傻~
付出那么多~人家始终对我冷淡~
为了TA,我放假还多呆在kl,
帮TA庆祝生日~让TA开心~
还订做一个“北极熊”蛋糕送给他~
结果15日TA选择跟我分开~
我们吵过两次小小的问题~
我当时崩溃下觉得很后悔~
为什么我不选择一个真真爱我的人呢?
我真的祝福TA~希望TA开心~

还在等着我的TA~
我对你很抱歉~让您在八月伤心了~
我对不起你~不敢面对你~
我还是选着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~

在回到家乡以后~
自己身体开始衰弱了~
病了两个星期都还没好~
看了两个医生~吃了那么多药~
还是不能康复~这次被伤害是我人身第一次那么严重~
是时候放下一切~拿得起~就要放得下~
希望我可以快好起来~别再被爱情困扰着了~

黎诺上